Chatting Bob & Lava Shooting Kevin Minions

星期六, 六月 06, 2015

♥ 2015年6月4日♥
凌晨,Kakalina有一种预感,但又一时想不起是什么东东。
后来Gigilala问她和Vivirara要不要吃汉堡包当夜宵,我们想到最近香蕉仔热潮,还是去Ramlee Burger打包算了。

回到家,辗转难眠的Kakalina终于想到啦!就是还没买麦当劳第二期推出的香蕉仔!OMG!!! 看看时钟,已经是半夜2时正,这时的Vivirara虽然还没入睡但也不会陪伴我到麦记的。怎么办?!怎么办?!我如热窝上的蚂蚁。

麦当劳第二期推出的香蕉仔
慌张之下,我whatsapp了Gigilala和Vivirara,谁知道Vivirara回复我:

Vivirara whatsapp我的金句

(−_−#) 就知道......
我的回复:“Drink more. Life is fun!”

Gigilala没有回复我,应该睡到猪酱,不管了,先建议他几个计划:
  1. 早餐吃一套Happy Meal,午餐吃一套Happy Meal。
  2. 叫外卖,Happy Meal可以外卖的,我试过。(^ν^)
  3. 打包两份Happy Meal,一份自己吃,一份请同事吃。
很有义气的Gigilala醒来后,答应替我买。o(^▽^)o 不过他决定用plan 4,就是两份Happy Meal都自己吃。

结果晚上三个小猪见面时,他告诉我们有很多薯条在可乐泳池内游泳。
我们仨吃了晚餐后,他说很饱。
但是,您万万想不到他竟然在晚餐过后不久,还点了薯条解馋,aha!


原来Gigilala的可乐泳池可以装很多薯条的。

就这样,Kakalina又无惊无险多了两个香蕉仔!Y(^_^)Y

Chatting Bob & Lava Shooting Kevin Minions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