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星期四, 六月 25, 2015

这几天内,此部落格的3位灵魂人物轮流发生突发事件。


Case #1: Gigilala
Gigilala要到外国公干。
他到飞机场后致电给Kakalina塞时间,我们就bi li ba la。
聊到一半时,我曾提醒他上飞机,结果他说没问题还有时间,继续bi li ba la。
他关上电话后又再致电给我,说没听到广播器传来航班提早起飞的讯息,下一轮航班是在中午。

bi li ba la

老兄,我飞啦!

等埋啊~

Case #2: Kakalina
Kakalina与老友外出吃晚饭。
去到饭店,Kakalina在门口照相,老友先进饭店点食物。
kakalina走进饭店时,只听到老友对老板娘说奶茶少冰,然后问还顾着看手机的Kakalina要吃什么。
Kakalina还没来得及转换语言系统和安装逻辑系统,(华语)答:我要……不要冰的奶茶!
老板娘忍着不笑问:“热奶茶?”

奶茶不要冰!

热奶茶?

枉我一世英明,竟然落得如此下场!


Case #3: Vivirara
Vivirara载着Kakalina去某个地方。
有一位正在jogging的大叔向我们的车子迎面而来,还差点撞到我们的车子,吓到Vivirara大声喊:“Uncle!跑就跑!不要撞出来!”
喊完后,她才发现车窗没关。

Vivirara:“Uncle!跑就跑!不要撞出来!”

Vivirara:“哇!忘记关窗!”

Kakalina很用力地在笑:“哇哈!哈!哈!哈!哈!”


Happy Thursday! (^ν^)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