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兄弟终于齐人啦!

星期四, 六月 18, 2015

Kakalina今早5时正起床。神经病!这么早起身排队?不是啦!虽然马来西亚“黄行霸道”,还不至于那么夸张。我是说早上5时正开始不停地看时间,哈哈!你不是要从早上5时正开始讲到晚上11点30分吧!没有啦~!

*省略不停看时间的parts*

晚上9点45分开始讲可以了吧?!勉强啦!为了故事的完整性,给下面子。

♥17/6/2015♥
话说,Gigilala和Kakalina约了大只佬和斯文仔晚上9时正在老地方见,喝咖啡吹吹水,11:30 PM出现在麦当劳大门前就对了!谁知道他们迟到,还要哈拉哈拉一番作warm up动作才进入戏肉,OMG! 9点45分的Kakalina开始忐忑不安,心跳加速。

*每隔5分钟看一次时间,再省略不停看时间的parts。*

Kakalina心想这次惨了,Gigilala会不会忘了我们今晚的使命?怎样notify坐在我隔壁的他呢?踏他的脚?Miss call他?SMS他?Kakalina终于在11:15 PM 选择光明正大告诉全世界他们还剩一点时间吹水,因为本小姐要去买香!蕉!仔!

结果……
Gigilala:“咦!是喔!差不多时间了,你们还有什么东西讲?”
大只佬:“我和你们谈着几十千的东西,你们竟然要赶着去买minions!不是吧!” (; ̄ェ ̄)
阿呆Kakalina对着手提电脑打字,脑袋想着minions,思考系统严重break down:“又是喔……”
大只佬:“赚了几十千,你怕买不到minions?”
Kakalina语无伦次:“等下买不到呢?”
此时斯文仔的表情 …>_<…续说:“到没有那么多人的麦当劳买啦!”
Kakalina:“Puchong Permai的麦当劳也是要排队的。” 然后脸上露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大只佬:“好啦!好啦!再给我5分钟。”
Kakalina:“哦!不如你们一起去,我们买到后可以在麦当劳那里继续吹水。”
大只佬:“我和斯文仔继续在这里,你们去吧!”
就这样,我们分道扬镳。

12点前的麦当劳

照片说明,从上至下排列说起。;-)

11:38 PM - Kakalina & Gigilala还是逃不掉排长龙的厄运......


“如果不是大只佬拉着我们,我们就不需要排到那么后面 (T ^ T)。” Kakalina好像收音机坏了,不停地重复这一句话直到进入麦当劳店内。
11:41 PM - 很熟悉的画面 (╥﹏╥)
11:54 PM - 排到去马路了
11:57 PM - Drive Thru从一条lane变成两条,大家准备就绪要冲咯!

在麦当劳店内

11:59 PM - 麦当劳提早让我们进去,hooray~!
00:01 AM - 秋香回头一望,看看排在店外的长龙。 (秋香?不是如花吗?)
00:07 AM - 侍应生们忙着把Happy Meal放进纸袋内
00:20 AM - 侍应生忙着点算Happy Meal的数量

黄衣人与香蕉仔

00:03 AM - Kakalina发现大概有5-6个穿上黄衣的粉丝站在一起
00:04 AM - O oh,被发现了。Say cheese! (*☻-☻*)
00:14 AM - 小女孩和香蕉仔一起排队的照片是Kakalina滑手之作

紧张时刻到

00:19 AM - 轮到我们拿Happy Meals咯 Y(^_^)Y!站在柜台前拍minions海报的照片。
00:22 AM - 历史性的一刻终于来临啦!☆*:.。. o(≧▽≦)o .。.:*☆

(⊙_⊙)很多车

这一次麦当劳让我们从柜台处左边的小门出去。
00:23 AM 推开玻璃门,只见drive thru挤满了车子。
00:24 AM 我们离开时,drive thru的进出口依然多车。

*******

00:25 AM 我们一上车,就收到大只佬whatsapp我们一张Happy Meals的照片。我们的表情 Σ(・□・;)他们刚才不是很不屑这个小玩意吗?38!结果,Kakalina再次像收音机坏了,不停地说他们38直到下车为止。
00:30 AM 斯文仔whatsapp我们他们在Citta Mall的麦当劳吃着Happy Meals!重点是不!需!要!排!队!大受打击的Kakalina继续念38!38!38!38!以泄心头之恨!
00:32 AM Gigilala:“你忘记他们的pattern吗?大家习惯酸提议者一番,过后却一窝蜂跟风做同一件事。” 
此时斯文仔不停whastapp来: We are crazy We are crazy too 38~~~!!!o(>_<)o


终于齐人咯~!

您看到他们在哪里吗?
(1) Guitar Strumming Stuart
(2) Groovy Stuart
(3) Minion Caveman
(4) Chatting Bob
(5) Lava Shooting Kevin
(6) Guard Minion
(7) Minion Vampire
(8) Egyptian Hula Minion
(9) Martial Arts Minion
(10) Marching Minion Soldi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