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2食记]Ficelle

星期五, 六月 05, 2015

Kakalina和Vivirara下飞机后,糊里糊涂地走到KLIA 2的3楼,这一次肚子没闹革命,但到了吃晚饭时间总不能亏待自己。一眼望去,新机场很多餐厅,要吃什么好呢?两个小猪猪在魂不附体的情况下,走着走着,被五颜六色的马卡龙Macaron吸引着,并驻足在一家餐厅的柜台前。

十七世纪,连法王路易士的皇后玛丽.安托内也着迷的马卡龙,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又怎能抵抗它的魔力?

这么缤纷色彩的柜台让我们宛如进入了梦幻国度,怎能叫人不驻足呢?

好吧!就在Ficelle用餐吧!我们选坐在柜台前的位子,慢慢欣赏异国特色的甜点,只欠没把脸蛋贴着柜台的橱窗。
<
这里一共提供1、2......11、12种颜色和风味的马卡龙。

彩虹色的Rainbow Cake摆放在众多独特的甜点中依然吸睛非常,难掩其可爱活泼的魅力。

华丽动人的帕芙洛娃Pavlova,酥脆的外皮和忌廉内馅犹如芭蕾舞者的裙䙓,不禁让人联想到Anna Pavlova。

有着艳丽外形的草莓乳酪Strawberry Yougurt,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是法国的经典甜点糖心苹果Pomme d’amour呢!


意大利文?法文?确定是法文后,我们研究这到底如何念。
侍应生:“Miss”
侍应生的声音让我们从梦幻国度回到了现实:“Oh thank you!”
我们的食物上桌咯!

忌廉蘑菇意大利面Creamy Mushroom Spaghetti (RM19.50)


鸡肉碎茄汁意大利面Chicken Bolognaise Spaghetti(RM19.50)

Kakalina原以为满满是忌廉的意大利面吃多几口会觉得腻,但一吃之下非常弹牙的意大利面,搭配火腿肉和蘑菇的香浓忌廉蘑菇汁缺一点儿都不腻口,只见我不顾吃相不停地转动叉子,誓必要把这碟美味的意大利面通通吞进肚子里。

Vivirara一看她的鸡肉碎茄汁意大利面就说:“哇!芝士啊!很多芝士啊!”

我们猜猜看为何放这么多芝士粉:
  1. 本来就是放这么多,我们大惊小怪而已。
  2. 厨师滑手放多了。
  3. 最后一桌顾客,所以放多一点给我们。
  4. 因为我们口爱 ♪( ´▽`)
  5. 厨师今天应该是last day
答案是:不知道 Unknown :-P

鸡肉碎茄汁意大利面色泽鲜红,虽然引人食欲,但我还在为忌廉蘑菇意大利面而奋斗,没有偷吃,形容不出味道。不过看到Vivirara那个小猪都能吃出猫样,看来这碟意大利面应该很不错。

两个小猪猪吃得津津有味,不对,是一个小猪一个小猫,也因为吃意大利面吃得太狠,没有留下任何余地给甜点,吃完意大利面就打车回家了。(´-`)

等着瞧!I will be back! ☆〜(ゝ。∂)

有兴趣到 ♥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KLIA 2. ♥  者:
地址:L3-12 & 13
营业时间:早上8时正 至 晚上9时正
电话:+603-8787 2001
电邮:enquiry@collabo.com.my
小叮咛:如果您对以上位置没有头绪的话,直接到顾客询问处询问即可,别为了找不到位置走了冤枉路而坏了兴致,Happy Eating! Bon Appétit(胃口大开)!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