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Doi Chaang Coffee

星期三, 六月 10, 2015

♥ 7/6/2015 ♥
Kakalina经常对友人说,吃饭不在于食物的价钱,而是要看和谁一起吃,其实有一定原因的。之前Kakalina曾到过Doi Chaang,很抱歉的说句,记忆中除了咖啡还不错,其他的东东都忘得一干二净,包括咖啡馆的名字,原因就出在于和不同channel的人去,活受罪的,help~ +_+

卡布奇诺
今天,Gigilala提议到Ioi Boulevard的餐馆用餐,Kakalina就想起这间咖啡馆,意外地发现原来Gigilala不知道从Pacific Coffee或者De Budget旁的入口走进去,Ioi Boulevard内部还有一些餐馆的。

这一次Kakalina誓必要撑大双眼睛看清楚招牌的名字,标志是一位包头套的大叔,可是大叔为何皱眉头呢?Come on! 喝咖啡是很愉快的事哦!通常人的视线是从左边移到右边,“organic”和“fairtrade”的字眼让Kakalina挺感动的,也因为这个原因先写这个博文。还有呢?透过玻璃窗,看到常套在圣诞树上的小吊灯,右边墙挂着一个大星星,圣诞节平安的感觉,安抚了浮躁的心灵。

Doi Chaang咖啡馆大门

Organic = 健康
Fairtrade = 公平
Organic + Fair-trade = 对自己对别人都有益处,很好!(☆_☆)

让人感动的营业模式-“organic”和“fairtrade”

原本Kakalina选坐在灰色的沙发上,Gigilala这一次要“挺直腰”,我们就坐在塑胶椅子上(见下图)。Gigilala没有特地为摆放在咖啡馆外的几套桌椅照相,您可以从大门照片的倒影看出一二。没腰骨的Kakalina,为了配合懒洋洋的星期天,坐下来不久上半身就趴在桌子上,又有黑眼圈,好像一只趴趴熊,只差没有肥肥的脸蛋。(o^^o)

趴趴熊要挺胸做人 (-_-)zzz

这里需要到柜台前点食物的,趴趴熊已经把身体粘着桌面上了,Gigilala这趟需要克服他的选择恐惧症,挑选不令人恐惧的食物。只见他脸露一丝青意,哈哈!第一次他失败了,走回来座位,只拿了一张咖啡馆的卡片给我看。卡片上的咖啡印蛮有趣的,Kakalina起初以为Gigilala沾到什么在卡片上。第二次他终于成功啦!幸好无需折腾咱们的肚子多久,嘻嘻!*\(^o^)/*

Gigilala面对挑战了,呵呵!

咖啡馆的卡片

点食物需要到柜台,但食物弄好后,还是由侍应生端来的。;-)

热卡布奇诺 Cappuccino

郁金香拉花,让Kakalina有点不舍得喝。啜饮一口咖啡,除了烧烤味极浓的苦咖啡,还感觉到很多泡泡贴在上唇。Kakalina往透明的咖啡杯一看,是典型卡布奇诺三分一的奶泡层耶!泡泡让Kakalina想起韩国爱情连续剧《The Secret》的女主角喝卡布奇诺时,嘴唇总是沾上泡泡的可爱模样。.。o○.。o○.。o○ 喜欢roasted coffee的朋友们,不妨来这里试一试!;-)

冷摩卡 Ice Cafe Mocha

朱古力酱画花轻盈地躺在状似白云的奶泡上,Kakalina坐直身体,借试喝为名,把Gigilala的半杯摩卡喝进肚子里,哈哈!浓郁的朱古力、咖啡和奶泡混合而成的味道,让这杯美国冷饮增添几分意大利的风情。

竹炭蛋糕 Bamboo Charcoal

原以为Gigilala克服选择恐惧症选了这块蛋糕,原来是侍应生推荐他的,出猫!竹炭片本身没有味道,但是间隔着忌廉的蛋糕,咬下去口感有点像咬着紫菜,感觉很特别。两个人分享一片竹炭蛋糕刚刚好,吃多会有点腻。

奶油白汁意大利面 Carbonara Spaghetti

配上鸡肉片、蘑菇和香脆的烤面包,加上软硬适度的意大利面,ok啦!;-)酱汁如果煮得滑一些味道会更佳。

这间咖啡馆以简约的风格布置店面,最引Kakalina注目的是整齐排列在每幅墙上的海报。海报的木质粗框,增加正方形海报的视觉效果,仿佛为每幅墙壁涂上不同的图案。

海报

还是海报

笑容满脸的咖啡kaki们

简单的家俬,整洁的环境(看着,是4颗星哦!),播放着爵士音乐的Doi Chaang,营造出轻松的气氛,让我们在这里不知觉的待上几个小时。OMG! 我写的是'几个小时'......Kakalina和Gigilala很不好意思地收拾离开,谁知道我们静悄悄地开门时,侍应生大声的喊:“谢谢!!”,心虚的我们顿时脸红起来 (//∇//),走啊~!

收据

有兴趣到♥ Doi Chaang Coffee ♥者:
地址:Lot C-GF-46 , Block B, IOI Boulevard , Jalan Kenari 5 ,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9点30分 至 晚上11时正
电话:+603-5879 9270 / +6016-328 8269 (Yawyee)
电邮:voxcoffee14@gmail.com
Facebook:doichaangcoffee.ioi.boulevard
 
*请看Over Time的位置 ;-)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