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食记]高人气的甜品店Mango Tango @Siam Square Soi 3, Bangkok.

星期三, 六月 24, 2015

芒果糯米饭(Khao Nieow Ma Muang)ข้าวเหนียวมะม่วง

闷热的天气,如果可以吃一碟冰冷的芒果糯米甜点该多好呀!( ´ ▽ ` ) 又来?Kakalina的血液内潜伏着曼谷6日5夜泰享受的后遗症,不时发作,呵呵!

♥26/4/2015♥
血拼:Central World
午餐:The Ninth Cafe
热点:Siam Paragon 
午茶:Hello Kitty House Cafe
零嘴:Mango Tango *详文请继续阅读 ;-)
热点:Siam Center
血拼:Big C *详文请查阅 >> 这 里 << 
晚餐:Issaya Siamese Club *详文请查阅 >> 这 里 << 


Vivirara可是从我们还没出发前就嚷着要吃Mango Tango,直到我们抵达泰国,直到我们吃到为止,她那种小强的精神,我们是肯定品尝到泰国

最广为人知的泰式甜点
最高人气的芒果甜品店
☆*:.。.MANGO TANGO.。.:*☆

我们在Hello Kitty House Cafe那里用过下午茶后,徒步前往Mango Tango甜品店。一路上,我们不忘放慢脚步看看路边的风景,也希望肚子争气,能在抵达甜品店前消化掉之前吃的东东,嘻嘻!

Say Cheese!

路上除了设计特别的商店,天线杆似乎也成为了曼谷的特色之一,如上图。

Mr Mango Tango

Kakalina你拍帅哥?非也……Vivirara只想拍芒果探戈先生。闷热的天气+疲惫的身躯+吃甜点的欲望=种种因素的驱使下,既然这位帅哥站在那里挺久的,那好吧!咔嚓!

甜品店外

Mango Tango甜品店由两个货柜箱组合而成,分室内和室外。

货柜箱中间的桌子

由于生意太好,位子有限,两个货柜箱中间也摆了桌子。

门口外

小芒果探戈先生见证着Kakalina和Vivirara傻傻等待踏进甜品店的分分秒秒。在等待的时候,我们站在他隔壁小小声“动这个打那个”自娱一番,搞到他差点要跳起来“呦!呦!”摇屁股几下。

♪───O(≧∇≦)O────♪ 动 这 个 打 那 个 ♪ 动 这 个 打 那 个 ♪───O(≧∇≦)O────♪ 

*动这个打那个是用口发出打鼓的声音。

快乐不知时日过,忘了等了多久,终于有位子了!我们好像丧尸般喊brain~!!! Opsss……是mango才对!Mango~!!!

店内

店内位子有限,墙上挂满了芒果的装饰品。

芒果糯米饭
Mango Ice Cream with Sticky Rice and Fresh Mango 75thb

Vivirara试了一口芒果糯米,脸露不悦。
Kakalina:“好不好吃?”
Vivirara激动地说:“不好吃!不好吃!一点都不好吃!!!” 
话虽如此,却见她不停地动匙羹。
Kakalina见状,知道事有跷蹊,立刻抢过来尝一口。

香甜多汁的芒果肉、椰奶味浓的糯米饭,再加上芒果冰淇淋,绝佳的配搭,绝妙的味道,无不让人黯然销魂!天气的热气,排队的闷气,随着入口即化的甜点,如白雪在空气中融化掉~( ̄▽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形容的太抽象?好!来多一个。请您也发挥一下想象力;-)。蓝天白云,太阳高挂,一位赤裸上身、统一六国的男生在沙滩上奔跑,拿了一瓶矿泉水往身上洒去的那种痛快感。( ´ ▽ ` )ノ

Anyway,我们把之前吃得东东忘得一干二净,也不管小肚腩是否继续成长,另外点了冰沙和糖水喝个痛快!♪(*^^)o∀*∀o(^^*)♪

芒果冰沙
Mango Smoothies 75thb

芒果糖水
Mango Aloha 65thb

Mango Tango的甜点,甜而不腻,不嗜甜的朋友您不妨试一试!;-)

有兴趣到 ♥ Mango Tango ♥ 者:
地址:Siam Square Soi 3
电话:081-619 5504
电邮:mangoeveryday@hotmail.com
Instagram:mangotangothailand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