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鼓励

星期六, 六月 13, 2015

♥11/6/2015♥ 晚上,Gigilala来找Kakalina喝茶。
在车内,Gigilala先找话题。
Gigilala:“你的部落格,今天有多少个view了?”
Kakalina:“我家里没有line啦!你又忘了。”
Gigilala:“待会儿我们找一间咖啡馆上网吧!搞不好你今天的view破千呢!我对你有信心!”
Kakalina的表情(´-`),并说:“你确定有人喜欢看我的部落格吗?今天下午Vivirara和Kenikala才酸我没有什么follower。”
Kakalina的表情转为这样 (T ^ T)
Gigilala:“哎哟!你才写多久?又没有做任何宣传,慢慢来啦!总之我对你有信心!和你打赌,破千怎样先?破一千怎样?破两千又怎样?”
Kakalina:“请你吃东西咯!”
Gigilala:“你说嗒!勾手指!”
(ノ_<) 几岁哦!还勾手指......

我们觉得和Miss这间咖啡馆挺有缘的,她好像有魔力般,我们总是走下走下又走进来了。晚上的Miss挺美丽的,当Kakalina想要照相时,Gigilala吹促她赶快上网。

紧张时刻来了,登入blogger户口,手提电脑的荧光幕上的数字--2,157!

Kakalina和Gigilala的头贴在荧光幕上,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近视妹Kakalina没带眼镜,以为自己看错便问Gigilala:“两百多还是两千多啊?”
Gigilala一面说,一面刷新页面几次。:“两千多啦!我都说你会破千的啦!”
Kakalina还是不相信,“有没有哦!”,然后点击进入统计表看个究竟。原来呀!仅仅’男女老少也疯狂!’这个博文就有1,300++的浏览次数,加上其他博文零零星星的页面浏览量,炒成一碟就有2,157!
确定无误后,“真的喔!” (☆_☆)
第一次破二千的Kakalina雀跃万分,终于舍得点了两粒小马卡龙慰劳自己,一粒代表一千。
Gigilala:“够吃咩?”
Kakalina:“不够!但要对自己严格一点,孟子说:“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行,增益其所不能。”
Gigilala:“你喜欢,今晚我请你吃当庆祝,你欠我两餐。”

*******

尚未阅读过关于这间咖啡馆的博文者,请按 >>这里<< ;-)

晚间时段,近视妹Kakalina才发现这间餐馆不只有不同类型的桌椅,灯饰也是。

这一次,我们选坐小学食堂的椅子,因为Kakalina要挺直腰敲字,最重要是靠近充电插座。桌子上的可口可乐瓶子放了一支黄色非洲菊Daisy,还夹着一个令人窝心的小卡片’faith, hope and love’。我们坐的位置刚好对着长短有序的吊灯,灯光透过落地玻璃窗的反射,好像有很多星星在上面,配合桌子的个小卡片,为气馁的人打了一支强心针,无不鼓舞人心。

‘faith, hope and love’小卡片

满天星斗的吊灯

除了小小马卡龙,Kakalina点了杯有机豆奶拿铁Organic Soya Milk Latte,说要尝试不同的饮料。

Kakalina:“很浓郁的豆奶味,可是有拿铁味吗?”
Gigilala试喝了一口,并说:“有啊!”
Kakalina口味偏重,结果骑劫了Gigilala的冷卡布奇诺。
Gigilala:“我就知道你的pattern,所以特地点冷卡布奇诺做后备。”
Kakalina喝了一口冷卡布奇诺:“这才是我要喝的苦咖啡!”

有机豆奶拿铁
Organic Soya Milk Latte

冷卡布奇诺
Ice Cappuccino

侍应生贴心的把两粒小小马卡龙放在碟子端给我们,碟子看起来有点空,哈哈!曾想买多几粒弄成一个笑脸 :),忍!我还是坚持劳我筋骨。

小小马卡龙
Little Macaron

看起来像饼干的小甜点,放进嘴里,融在口里。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马卡龙,口感细致多层次让Kakalina觉得很幸福,这份满足感是不嗜甜点的Gigilala无法了解的。

之前Kakalina想一窥晚间时段的吸烟区,离开咖啡馆前,特地绕道去那里看看。那里挺凉快的,还放了一盏蜡烛小灯,下次若没有上网,会尝试坐在这里吹水。谢谢那位有礼貌和耐心的侍应生,她在等待我照相才收拾最后这盏灯。(右上角是她的腿)

吸烟区的桌椅和小灯

各路大侠,虽然您我不曾谋面,感谢您抽空来Kakalina的小窝!Kakalina会继续努力!:-) Hope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ahead! ;-)

*最后的浏览次数是2210,谢谢您!Arigato gozamaisu! ◉‿◉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