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游记]咔咔丽娜清迈游之最

星期五, 八月 28, 2015


乘搭最多交通工具的旅程
短短四天的旅程,乘搭了飞机、摩多、嘟嘟车、大象、牛车、德士、小巴、船和竹筏。

参观最多寺庙的旅程
清迈任何一间寺庙都拥有吸引您停驻的魔力,如果我们不是获得当地人指点已经筛选一些寺庙参观,单单参观寺庙足以填满您几天的行程。

最牛逼
同一天,坐颠簸的牛车和魁伟的大象,还有还有,吃了炸竹虫。

最吓到
我们坐的大象可能是工作一整天肚子饿了,竟然在载着我们的时候跑去偷吃别人种的花。在同情心的驱使下,我们买了几支甘蔗给它解馋,谁知道它吃不够,向我们耍脾气还被它喷了一大口气,吓得我们在寂静的山野乱喊乱叫!

最疯狂
下着大雨骑摩多上下素贴山,开口唱着山歌任由豆大的雨滴入口中。看到有勇敢的脚车骑士,向他们比拇指(不是中指啦!)赞扬他们的勇“气”。

最节省
两个人各自吃了一条20泰铢的大香肠当午餐,约RM2.40!

最搞笑
大家都乘搭小巴车到大象营,只有我们乘搭嘟嘟车,因为嘟嘟车司机说他可以载我们去,结果大家都觉得我们很“另类”。

最另类
看泰拳时,身高165cm的我在芸芸西方游客中变成小矮人,他们惊讶有一位东方女生坐在最前排,好像巨人望着小矮人般,不时被投以“你怎么会在这里?”的眼神。

最虫虫
除了Sunday Night Market,平时不一定有虫吃哦!嘟嘟车司机劳师动众特地带我们去Tesco Lotus旁的市集找虫吃!

最毒蛇
去老挝木棉岛一次过品尝虎鞭、眼镜蛇、蝎子和蜥蜴酿成的酒。

最值得
虽然我们机票不是零收费zero fare的,不过两个人RM900包来回机票和四夜的住宿,超值得的旅程!

最方便
酒店对面是酒吧,斜对面是7-11便利店,左边是餐厅,右边是咖啡馆,再右边是按摩院,再再右边是一条酒吧街,再再再右边看泰拳......这也太方便了吧!

最惊讶
竟然有游客留下自己漂亮的女儿给我们,而且还是没有对我们说半句话就离开。万一我们真的是斯文败类,那他女儿就完蛋啦!人不可貌相,别把孩子留给陌生人!

最脚软
咔咔丽娜一向古灵精怪,上双龙寺前有点担心爬不上去,都怪我平时不怎么做运动,坏电梯算吗?哈哈!结果上寺庙前,买了杯玉米粒一面吃一面爬楼梯,转移视线。下楼梯时也买了杯冰淇淋一面吃继续转移视线。看起来一切OK,优雅地没有气喘,暗爽。Shhh......偷偷小小声告诉您,上摩多车时发现脚有点软,哈哈哈!亲们,平时还是多做点运动吧!

最无奈
明明长得一副大马华人的样子,每次出国都被游客当成当地人问路又或者当地人以为我是自己人对我说一些听不懂的语言。
西方游客:“Guys, do you know where is this place?”
中国游客:“原来是同胞呀!”
泰国人:“泰文...”
博物院的服务员还和我说日文......无言ing。
之前到韩国,韩国人对我说韩文......去到马六甲,本地的画家问我是台湾来的,还是韩国来的......made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不再举例,扯远了。

最自由自在
我们俩共享一张电话卡,所以我是完全与外界隔绝,过了几天与世无争的生活,多么逍遥自在、舒心呀!

人生第一次旅行玩得痛!痛!快!快!乐透了!o(^▽^)o

相关博文:
[清迈游]泰国清迈5天4夜旅游行程表
[清迈游]咔咔丽娜清迈游之最
[清迈游]山寨版《天若有情》上篇
[清迈游]山寨版《天若有情》下篇
[清迈美食]在融入荷兰风情的Garden Restaurant吃泰北金麺
[清迈小吃]吃在素帖山

You Might Also Like

8 disqus-blogger

  1. interesting.. i've never been up close with any elephant before!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Isaac! Welcome to my bloggie. =)
      I believe you have the chance soon. Law of attraction, like attracts like.

      删除
  2. 好想把我的足迹也遗留在那片土地上!~ 旅游去吧!~

    http://cre8tonecastl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Kylie, Just do it! ;-) 我还想再去!

      那里到处都是寺庙,寺庙内挂满了风铃,风轻轻吹过的时候,发出一阵阵悦耳的铃声,让心情顿时安静许多。

      删除
  3. 很喜欢你的写法,
    泰国之最!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Wendy! Welcome to my bloggi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

      在未来的日子里,请您多多指正。^_^

      删除
  4. interesting and pretty exciting adventure you have there, but the worms ...a little scary!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Leona! =)
      I din look at those worms when put them into my mouth hehe...
      Fyi, there are more varieties at the famous Sunday Night Market. Whirligig beetles, crickets, cicada and mealworms are available there. Tastes like fried small prawns. Crispy enough.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