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饮记]The Great Beer Bar

星期五, 七月 03, 2015

饮记<雪州灵北区>♥27/6/2015♥The Great Beer Bar~果啤Fruit Beer推荐,生啤Draft Beer必点,另有特色小吃。

忠告:身心未成熟者,请勿喝酒!;-)


贞子重出江湖
SuperSenior喝过勇少那餐喜酒后,拉大队到Uptown的The Great Beer Bar。首先,请允许咔咔丽娜浪费您少少时间,我其实不是senior而是他们的junior,感激哥哥姐姐们收留我在他们的SuperSenior gang (#^.^#)(许冠杰在唱“10个女仔,9个认小......”)。

店面

星期六晚,酒吧店内店外都挤满人,上图是咔咔丽娜离开前才拍的照片,不能做准。怎么办?我们大概有十几名。Leader威廉哥见状,先到厨房找老板,口爱的学妹当然跟着哥哥啦!只见老板很专心在厨房内洗酒杯,由于咔咔丽娜有一把长头发,然后又静静地站在他隔壁,风趣的他一看到我:“贞子啊~!” 
不甘示弱的咔咔丽娜:“乜你有看过穿橙裙的贞子咩?”
老板:“很难讲。”
Kakalina 。・°°・(>_<)・°°・。

贞子是喝果酒的
老板当然知道我们没有位子坐才找他啦!洗完酒杯后,他帮我们找位子,可是:

It’s Saturday night man!

没办法啦!店内只剩那么一张容纳3个人坐的桌位,老板唯有建议我们一面喝一面站着等,酱开心?即兴挺有趣的,以后话当年时可以分享stand & drink的故事,呵呵!要喝什么呢?只见左墙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外国啤酒。

架子上的啤酒s

冰箱内的啤酒s

生啤s

威廉哥看到我很迷茫:“老板,recommend这位美女喝什么?”
老板 (¬_¬) kakalina一眼:“喝fruit beer啦!”
原来贞子是喝果酒的!(≧∇≦)
Kakalina有点睡意,就不想喝6点0:“我想试4点2!”
威廉哥:“老板,就这两杯吧!”
老板为我们倒Fruit Beer和Dry Hopped Lager,忙到连额上的汗珠子都无暇拭去,当然要帮他拍一张照片咯!^_−☆ 
p/s: 他不知道我是部落客,shhh......

老板在倒酒

战士大战吸莓鬼
发生什么事?

吸莓鬼与战士在The Great Beer酒吧碰头!

战士从英国追杀吸莓鬼到大马雪兰莪州的灵北区。在The Great Beer酒吧终于找到他们啦!战士不停地摇着手上的铃铃,谁知道……
吸莓鬼:“战士,算了吧!我们已经吃了大量的草莓和树莓,功力大大增加到6点0,不再受制于你手上的铃铃,你只不过是4点2,省回力气吧! Muahahahahaha~~~~~!!!!!”
战士举起长刀,冲向吸莓鬼。吸莓鬼夫妇联手把战士打到靠墙,嚣张地说:“你都是返英国啦!念在同乡一场,我们不想你客死异乡,我们吸莓啫,又不是吸血,你何必苦苦纠缠!”
战士:“谁胜谁负言之过早!你们不是人类,就不可以存在于世!”
哔哩吧啦打起来!巨响“plang”一声!

原来是隔壁桌子的顾客们在敲酒杯,呵呵!上图左上角是The Celt Experience的Home of the Fruitcakes (Fruit Beer)之标志,右边则是Adnams出产的Jack Brand Dry Hopped Lager,Kakalina觉得挺逗趣,就编了以上的小故事,嘻嘻!


我们的啤酒
左:Fruit Beer
右:Dry Hopped Lager


威廉哥:“阿妹,你先试一口fruit beer。” Kakalina一试之后:“OMG!” Σ(・□・;) 这就是我的反应,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OMG,站在我前方的侍应生对着我微笑,幸好其他顾客在聊天听不到,不然就太失礼啦!听到也无所谓,反正没有人认识我。*wink* 谁知道就在这个时候,站在店外的兄弟姐妹因为天气酷热难耐,无法再等转场了!Oh no……威廉哥和咔咔丽娜唯有坐在那3个人坐的桌位,品完果啤后,再与其他人汇合。 我们点的生啤同样来自英国,不同之处:


区别
Home of the Fruitcakes (Fruit Beer)
Jack Brand Dry Hopped Lager
生产公司
The Celt Experience与BrewDog合作
Adnams
酒精浓度
6.0%
4.2%
色泽
桃红色
金黄色
香气
草莓奶酪、树莓冰淇淋与桃子果香味。
百香果、橘子与麦芽的圆融香味。
口味
入口清爽,有浓缩的草莓味,佐以淡淡的葡萄味。中段橡木带出香草气息,渐浓的桃子香味,还有淡淡的酵母味。末尾带有怡人的芳香桃子味,麦芽巧克力般的风味,这不是水果蛋糕的味道吗?
轻盈顺滑,麦芽和热带水果的香气盈满整个酒体,苦中带微酸,尾韵苦感绵延。
建议搭配食物
油腻食物
辛辣食物


品酒的同时,常客威廉哥与咔咔丽娜分享了一些关于这间酒吧的东东。

右墙一角

老板是设计师出身,墙壁上粉刷了一些挺逗趣的字眼,您不妨寻寻看!;-) 据说,他很爱喝酒,难怪连wifi密码也设为“ILOVEBEERS”,呵呵!Yes, we know.

这里的顾客群除了本地人,
还有一定人数的外籍人士。

根据上图,左边黑板是生啤的选择,右边黑板则是菜单,它们都是过客,何解?

The Great Beer提供您与众不同的啤酒,请您浏览之前的架子冰箱照片,有多少支曾在别的酒吧出现过?这里没有售卖一般的Carlsberg、Hoegaarden、Kilkenny等等,都是一些特别的外国啤酒,您也可以在这里觅得酒精浓度超过10%的罕见啤酒。若您欲成为第一批品尝某个牌子的人士,请跟进它的脸书。除此之外,这里的啤酒选择是经常更新的,某个啤酒售空后就替换别的,层出不穷的选择,让人惊喜万分。

菜单

The Great Beer提供的食物先不提味道,只是诚意足以给它一个Like。第一,由两组人负责厨房,一组人负责星期五和星期六的亚洲料理,另一组则负责星期日至星期四的西式料理,请问有多少间酒吧有这巧思?第二,您不可能在这里找到普遍的炸薯条、烧鸡翼之类的。威廉哥告诉我他曾经品尝过用鸭屁股为食材的粽子,对!您没看错,我没打错,是鸭屁股,是不是很有创意呢?而且菜单是每个月更新一次的,double likes!

品酒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成为大马第一批品尝某个外国啤酒的人士,不嗜酒的朋友也可以爽快赴酒约,在这里尝试让人耳目一新的食物,不错的说。♪(*^^)o∀*∀o(^^*)♪


有兴趣到 ♥ The Great Beer Bar ♥ 者:
地址:86, Jalan SS 21/62, Uptown,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3-7731 5946
脸书:TheGreatBeerBar

The Great Beer Bar Menu, Reviews, Photos, Location and Info - Zomato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