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Miss Coffee & Toast

星期一, 六月 08, 2015

Gigilala约了Kakalina到蒲种PFCC吃饭,原定到某间餐厅谁知道咖啡精Kakalina一经过Miss Paris Coffee & Toast,瞄到“Coffee”字眼,脚就不停使唤地走进这间咖啡馆。

图(一):Kakalina失魂于此(≧∇≦)
推开咖啡馆大门,戴着白色帽子的巴黎美女高傲地窥探着您选择坐她那张以白色水晶点缀的紫色大椅、简约风铁椅还是巴厘式藤椅。Gigilala一步箭似的走进去坐在藤椅上,只因为地板上有充电插座,我们需要上网!呵呵!

图(二):坐在瑰丽迷人的紫色大椅,凸显气质,俨如女王驾到。

图(三):和三五知己坐在简约风铁椅上聊天上网,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图(四):巴厘式长藤椅让我们有卧躺着上网吃东西的欲望,哈哈!

侍应生很快为我们递上菜单,饮料方面除了主打的咖啡,Miss还提供茶、水果思慕雪和朱古力饮品。食物方面除了土司,还可以点沙律、汤、松饼和意粉。值得一提的是Miss的迷你土司,一共有9种口味,大概是原装版的三分之一大小,贴心地为那些想吃零嘴或者想品尝几种口味的顾客。

图(五):吃块精致的土司或松饼配咖啡,十分写意。

图(六):想不到吃什么不如试试迷你土司 (^-^)/ 

图(七):Coffee, tea or smoothies?

桌上放了一张小卡牌写着“enjoy the little THINGS”。那好吧!等待食物的时候,我们试图发掘店内一些有趣的小东西。

图(八):激发我们在店内寻宝的小卡牌。

我们左边的柜橱,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甜点,包括马卡龙、蛋糕、甜甜圈等。猜我们发现什么?小小马卡龙的踪影,挺可爱的!o(^▽^)o

图(九):巴黎最夯的甜点之一,圆形小甜饼马卡龙。

图(十):这里的摆饰怎能少得了埃菲尔铁塔呢?

图(十一):用铁链流苏布置落地玻璃窗,有画龙点睛之效。

图(十二):成功抵抗酷热天气的牵牛花,适者生存的自然生态。您看,一些叶子都枯萎了。

图(十三):摆放在吸烟区的木头桌椅。非吸烟者在晚间时段坐在这里啜饮咖啡,慵懒却不失情调。( ´ ▽ ` )ノ

这间咖啡馆到底有多少种类的桌椅呢?见图(一)、图(二)、图(三)、图(四)、图(十)和图(十三),后者就摆放着两套不同类型的桌椅,1,2,3……大概7种耶!注入了华丽和时尚元素的Miss,有新意却不突兀。

图(十四):热卡布其诺 Hot Cappuccino

Kakalina又多了一个喝干卡布奇诺的地方!咖啡穿过泡沫滑入口中,让味蕾迅间苏醒,再潇洒地滑入喉咙,留下呆呆的味蕾宝宝在原地不知所措。
星评:★ ★ ★ ☆☆

图(十五):冷摩卡 Ice Mocha

口感颇为绵密的摩卡,奶味比起咖啡和巧克力的味道浓郁,有点失去平衡。虽然没有拉花,但至少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星评:★ ★ ☆☆☆

图(十六):蜜士经典松饼 Miss Classic Waffle

当时,Kakalina无头绪要点什么,看到座位前方五彩斑澜的海报(见图(三)),就点了这个别致的松饼。Kakalina切松饼时,松饼皮有点儿硬,心里担心会否让它搞砸了用午餐的心情。带着忐忑的心情,沾上一点蜜糖,hmmm......很香甜的松饼!舒心非常!暖暖的松饼,外皮香脆内里松软,抹上蜜士冰淇淋、撒上花生的忌廉和香滑的奶油,冷热交集有点像吃炸冰淇淋但不油腻,丰富的口感更让人觉得像是一位处在热恋中的蜜士小姐。最后吃上一块草莓,完美的画上句号~^_−☆
星评:★ ★ ★ ★ ☆

图(十七):牛肉培根意粉 Beef Bacon Pasta

刚端上桌时,薄薄的鱿鱼片在热腾腾的意粉上在蠕动着,Gigilala觉得它状似鱿鱼正在张牙舞爪,并威胁他说:“你试试看吃我!后果自负!”。结果他狠狠地吃了陪伴它的番茄先生、培根伯伯、蘑菇小姐和灯笼椒大叔,最后就是吃完毫无杀鸡之力,撒在意粉上的薄薄鱿鱼片,痛快!好啦!正经点啦!这碟意粉味道香浓,吃起来酸酸甜甜咸咸,还有鱿鱼片独有的风味,令人胃口大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意粉煮得有点过,失去了该有的嚼劲。
星评:★ ★ ★ ★ ☆

ε-(´∀`; ) 吃完结帐,心情愉快玩丧尸游戏!Brainsss......

图(十八):收据


有兴趣到 ♥ Miss Paris Coffee & Toast ♥ 者:
地址:G-06, Ground Floor, Tower 4&5, PFCC, Jalan Puteri 1/2,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9时正 至 凌晨12时正
电话:+603-8066 3747 / +6016-527 3909
Facebook:Miss Coffee & Toast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