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Minions惹的祸

星期六, 五月 30, 2015

昨晚Kakalina和Vivirara到临近的麦当劳买Happy Meal时,无论是店内或 drive through都人山人海。
Vivirara:“哇!Drive through都那么多人,要等到几时?不如我们下车买咯!”
醒目的Kakalina瞄了店内的人龙后说:“不用紧啦!应该不会快几多,我们在车等吧!”
Vivirara:“对,我们有的是时间。”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点食物时,点食物machine传来侍应生的声音:“Hello Selamat Petang!” (嗨!晚上好!)
Vivirara:“Happy Meal dua set.” (2套Happy Meal)
侍应生:“Happy Meal ada tapi itu banana sudah sold out. Just sold out saja.” (Happy Meal是有但那个香蕉仔卖完了,刚刚卖完而已。)
Vivirara转过头问Kakalina:“酱我们还要不要Happy Meal?”
愣掉的Kakalina:“吓!酱啊…...酱不要了......”
Vivirara :“Oh”
然后转过头对着machine说:“Happy Meal tak mau, terima kasih ya.” (不要Happy Meal了,谢谢!)
这次连check betul-betul(检查好好来)的机会都没有了...... (╥﹏╥)
回家路途中,Vivirara建议很沮丧的Kakalina:“叫Gigilala试试看在飞机场买,看买得到没有。”

这种感觉好像之前minions掀起的购买热潮,幸运的Kakalina在很多朋友的帮助之下,买了完整的Minions系列,那种心惊胆跳的感觉又回来了。

长话短说,Kakalina告知刚下飞机的Gigilala。

*******
Gigilala到KLIA 2的麦当劳后,whatsapp我一张麦当劳柜台的照片,然后就叫我祷告可以买到我欠的那一个Caveman。我相信一定可以买得到,因为那张照片没有什么特别呀!不信您看下:

KLIA 2的麦当劳

噔!噔!噔!嶝!
Ta! Ra!

Caveman

Kakalina很开心地收下,然后请Gigilala喝kopi。
喝kopi时,Gigilala诉苦:“那条长龙从柜台排到店外面!”
Kakalina:“长龙?”
Gigilala:“我不是whatsapp你一张照片咩?”
Kakalina赶快check手机内的照片,放大看、放小看、调转来看、转来转去看,很疑惑地问:“先生,请问你这张照片要表达什么?我不明白。”
Gigilala:“噢!告诉你我到了麦当劳咯!”
Kakalina的表情 (O_O) 然后是 (−_−#),续说:“大佬,你都没有拍人龙,谁知道你在排长龙?”
Gigilala:“Eh......又是喔......”

Vivirara看到那张照片后的表情 ಠ_ರೃ ಠ_ಠ
Gigilala傻傻的本性,难移也!=_=|||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