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士拔食记]小黑手工包店 Mr Black Hand-Made Pau Specialist Shop

星期三, 五月 13, 2015

醇甜芳香的黄酒鸡包
劳动节假日的时候,Kakalina一家人原本打算去吃丹绒士拔海友兴包点(Hai Yew Heng, Tanjung Sepat),可是车子根本驶不进该包点的大门,都被旅行巴士给堵着了。后来,当地友人建议我们去吃更经济的小黑手工包点。

小黑远离丹绒士拔那三条繁忙的主要街道,开设在珍珠花园的新店屋。



丹绒士拔地图:http://www.tanjungsepat.com
小黑包手工包点的地图:


由当地友人的带领下,我们顺利地抵达目的地,一下车就“咔嚓!”


 咦!站在门口的大叔在看什么呢?原来......


一进包店,没有旧式茶楼的感觉,反而是新式的中餐厅。大伙用很快的速度扫描了一下贴在左墙上的布条,就是这个:


大伙6个大人2个小孩一坐下,一口气点了芋头包、叉烧包、豆沙包、梅菜包、黄酒鸡包和咸鱼包。各手工包点图下,Kakalina综合了大家的评语。


叉烧包


用途:点给小孩子吃的
评语:普通

豆沙包



用途:点给小孩子吃的
评语:普通

梅菜包


用途:点给爱吃梅菜的爸爸解馋
评语:普通 

咸鱼包


用途:满足大伙对它的好奇心
评语:大伙第一次吃,挺特别的,但一咬下去,就只有一个字--咸。 

看到这里,您是否替七早八早爬起床,山长水远来到这里,黄金脆皮包吃不到都算了,竟然还吃不到任何好料的Kakalina不值?且慢,好戏在后头!

芋头包(推荐!!!)



用途:点了一个给爸爸爱吃的,当然不忘妈妈的份。
评语:浓浓的芋头香味填满了整个口腔,浓郁而不腻,伴随着的是爆香后的虾米鲜味,与芋头的香味融合在一起,激起大家沉睡中的味蕾。 

黄酒鸡包 (推荐!!!)



用途:满足大伙对它的好奇心
评语:醇甜芳香的黄酒鸡和松软的手工包,配合的天衣无缝,交足诚意!让远道而来的我们,寻回那熟悉的古早乡味。

离开前,我们还打包5粒芋头包和10粒黄酒鸡包呢!

食客还能在该店观看整个制作手工包点的过程哦!



地址:No. 7, Jalan Bawal, Taman Mutiara, Tanjung Sepat, 42800 Kuala Langat, Selangor.
电话: +6016-208 5374(家乐 Jason)或 +6016205 5374 (彩桦 Amy)
GPS:2°39'39.9"N 101°33'56.3”E
面书:小黑手工包专卖店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