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游]Terminal 21厕所无限Touch之上集

星期五, 五月 29, 2015

Kakalina:“乜话?带我去看Terminal 21的厕所,我有没有听错?”
Vivirara:“真的!每一层的厕所都采用不同国家的地标、建筑物特色、独特的文化等为设计主题。”

Kakalina觉得参观厕所很奇怪,拍厕所更奇怪咯!回想起我们抵达Terminal 21的GF时,厕所内还挺多人的,拍时心跳加速,拍完后脸蛋发烫,感觉自己好像怪叔叔酱。

Vivirara:“拜托!拿相机的又不是你。”
Kakalina:“也对!我替你觉得心跳加速、脸蛋发烫。”
Vivirara瞧了Kakalina一眼 (¬_¬),继续执行她厕所无限Touch的崇高任务,为了不能同行的Kenikala、Fafalina、Gigilala和Kakalele她豁出去了。
Kakalina:“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Vivirara:“好姐妹!”

以下是Terminal 21的楼层和其主题:
LG CARIBBEAN
GF ROME
MF PARIS
1F TOKYO
2F LONDON
3F ISTANBUL
4F SAN FRANCISCO (CITY STREET)
5F SAN FRANCISCO (PIER)
6F HOLLYWOOD


我们俩的路线:
MF > 1F > 2F > 3F

结果到了4F,Kakalina坐着某间咖啡馆啖咖啡,很抵死的说:“支持,有分精神上和行动上的,行动上的固打刚刚用完了,剩下精神上的。Vivirara去吧!我会一直守候在Farm Design这里。”

伟大的Vivirara继续前进,她的路线:
4F > 5F > 6 F

充电后的Kakalina心里觉得愧疚,继续她们俩的路线:
GF > LG

结果拍了很多照片啦!需要分成两个博文发布,嘻嘻!Y(^_^)Y
[上集]MF > 1F > 2F > 3F
[下集]4F > 5F > 6 F & GF > LG

*******

MF PARIS 巴黎


这是第一间我们进入的厕所,映入眼帘的......这不是巴黎的洛可可风格吗?妩媚的法国女郎,娇艳的墙色,墙上嵌套的镜子大量采用不同线条、不同色调的镜框,营造出妩媚奢靡的环境。

1F TOKYO 东京

走廊上的横木和灯饰是淡雅的和风风格。


一直有不同的人站在衫树下等人,我们傻乎乎地站在那里等了一些时间,才拍下它的倩影。

日文的“洗手间”刻在柱子上,墙壁穿上了竹筒衣裳,我们仿佛走进了大自然。

效仿和式纸窗与外部门廊而造的厕所门与地板。

厕所内的墙壁长出杉树树枝,怡人的视觉感受,让别致的洗手间给人一种宁静和蔼的感觉。

竹筒的装饰,让人错觉水是从竹筒内流出来的。

厕所内有一小段日文句子,虽然看不懂,但是看得出设计师是多么的花心思。

东京特色,怎么少得了象征日本精神的樱花呢?厕所内有一幅墙壁,雕上了樱花的图案。


2F LONDON 伦敦

看到这个标志就知道是伦敦地铁,London Underground了。

路线图印在厕所门上。

由于伦敦地铁需要通过圆形隧道行驶,洗手盘的顶部正是模仿The Tube而造。


3F ISTANBUL 伊斯坦布尔


看到圆锥型的设计和灯饰,我们进入了另一个国度--土耳其。

柱子换装变成了一座小灯塔,是伊城最有代表性的地标之一--少女塔(Maiden’s Tower)。

设计师加入该国采用自然光的建筑物特色,虽然3F 伊斯坦布尔不设在顶楼无法引入自然光,单看走廊上的照亮灯,就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值回票价。

厕所内安装了一盏充满土耳其色彩的大吊灯,柔和的灯光,宽坦的地方,您是否有冲动对着镜子跳起肚皮舞呢?


待续......

*******

Terminal 21厕所无限Touch之下集,敬请留意Kakalina的博文!;-)

*******

Kakalina回家后有反省为何只能逛4层楼就low bat,原来她习惯逛双威镇的金子塔购物商场,它只有4层楼!好一个习惯成自然的逻辑。(≧∇≦)大佬,Terminal 21有9层楼,拿命咩!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

  1. 从此之后我会对厕所感兴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间餐厅我会不会去,除了食物,就是取决于其厕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