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azy I Just Really Enjoy Doing Nothing

星期日, 五月 17, 2015

T-shirt of the Day

Gigilala赞Kakalina的部落格浏览人数渐多,Kakalina谦虚地说可能是写吃喝玩乐的部落格较多人看吧!若要叫她写技术性的博文,肯定写不来blah blah blah......两人互相给对方戴高帽一番。

Gigilala:“你不是IT人吗?”
Kakalina:“大势所趋,我其实是个文人。” (不要脸)
Gigilala:“那文人你是否可以经常更新你的部落格?”
Kakalina很认真地回答:“我不是商业化的文人。“
然后,她指了指今天穿的T恤,“我也不是懒惰,我只是享受什么事情都不做。”
还用不屑的眼神望了坐在她右手边的Gigilala一下,再把头摆正,续说:“如果 发呆 发梦 发癫 可以是爱好的话,它们肯定在我的爱好栏内。”

smile发呆 发梦 发癫 发呆 发梦 发癫 Kakalina没听到Gigilala接话,望了他一下。
只见他的表情 -> =_=|||
“怎么啦?”
“内心笑到没有力......”
“?”
“傻婆啦你!”
“什么傻婆?你不觉得在爱好栏写什么喜欢看书、写作、旅游......这么笼统的东西很无聊的咩?人生最重要疯狂!人类,疯狂吧!Oh yeah!!!!!!”
Gigilala的表情 -> o_0 0_0 0_o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