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游]Terminal 21厕所无限Touch之下集

星期六, 五月 30, 2015

以下是Terminal 21的楼层和其主题:
LG CARIBBEAN
GF ROME
MF PARIS
1F TOKYO
2F LONDON
3F ISTANBUL 4F SAN FRANCISCO (CITY STREET)
5F SAN FRANCISCO (PIER)
6F HOLLYWOOD

由于Vivirara拍了很多照片,Kakalina需要分成两个博文发布。
[上集]MF > 1F > 2F > 3F
[下集]4F > 5F > 6 F & GF > LG

若您没有查阅过Kakalina的Terminal 21厕所无限Touch之上集,详文请按 >> 这 里 <<。前文提到,Kakalina逛了4层楼后,在Farm Design等Vivirara。

*******

Caribbean让您想起什么?Kakalina想起Johnny Depp参与演出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加勒比海盗》! 结果现在看到什么船都归类为Carribbean,后来发现怎么少了4F的照片,然后又多了一组无法归类的照片(O_O)。Kakalina向Vivirara确定后,原来是搞错了!(p_-)

4F SAN FRANCISCO (CITY STREET) 三藩市城市街道

走廊这幅壁画象征什么呢?毫无头绪……先不理。

厕所内,有一副码头的壁画。啊!想起来啦!三藩市最著名的是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那么走廊的壁画就是渔夫们捕抓了很多的太平洋大蟹Dungeness Crab,大唱丰收的情景。

厕所的门像不像海盗船的门?哎呀!来到这里,还是让我想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加勒比海盗》!没办法,这部影片太深入我心了。


三藩市码头
 三藩市著名的地标--螃蟹招牌,被Terminal 21运用在指示牌上。

三藩市渔人码头附近沿海盛产各类海鲜,Terminal 21巧妙地用装海鲜的木箱布置走廊。 

为何螃蟹先生又出现呢?

 原来是沿着4F的壁画爬到5F了,呵呵!

 地上的砖块也有螃蟹的图案,好像螃蟹化石呢!
墙壁装饰成船身,船窗为镜子,安装了陶瓷洗手盆,放了用来装螃蟹的木桶,小朋友的部分用救生圈取代船窗,果然有创意!

船锚挂在另一副墙上。

根据Vivirara的资料,这是同一层楼的另一间厕所,怎么又螃蟹又面包呀!我们对三藩市实在是认识不多,原来除了太平洋螃蟹,那里的酸面包(Sourdough Bread)也很出名的,所以厕所的设计当然少不了以做酸面包为主题啦!厕所入口处放了做面包的工具、木材和火炉,做cake听得多,做面包算是第一次,嘿嘿!

* 做cake = 上大号的意思
厕所墙身像不像做面包的土窑?不知道您是否曾经到过土窑,在那里会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我猜设计师是为了避免顾客产生这种感觉,利用镜子反射,增大空间感。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尚有五颜六色的吊灯和洗手盆,起初我以为它是代表缤纷色彩的面包,但酸面包不是只有一种颜色吗?路过的大侠若有什么头绪,请与我分享,先谢!;-)

5F也设有小朋友的洗手盘哦!小朋友的镜子有别于大人的,是做面包工具的形状,挺有趣的!

哗!厕所上有一支大型的擀面棍!(O_O)

6F HOLLYWOOD 好莱坞
Vivirara觉得这层的厕所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以就没有拍下任何照片,直接去Farm Design和我会合。

GF ROME 罗马
Kakalina最喜欢罗马柱子!柱头那涡卷式的雕塑、柔和的灯光、粉色的墙身,再加上落地大镜子,典雅美观,让女shopper化身成为神话中的女神,优雅地照着镜子梳理头发。

在充满异域风情的环境下用喷泉洗手,这简直是奢华的享受!

LG CARIBBEAN 加勒比
黄梨图案是否让您联想到黄梨鸡尾酒--加勒比之梦?鲜艳夺目的布置,让人错觉以为到了海滩冲浪呢!

指示牌的公仔穿上泳装,披上薄纱长裙,一副在加勒比海滩散步的模样,很美丽!

一进厕所,缤纷色彩的墙身,还有两位在唱歌奏拉丁音乐的乐手,充分地呈现出加勒比海风格。小朋友的洗手盘很可爱哦!前面安装了一面镜子,让小朋友洗手时感觉自己和乐手一起打鼓奏音乐,很逗趣!

坦白说,Kakalina一进厕所内看到那两位“男乐手”吓了一跳!以为自己进错厕所。(−_−#) 这是唯一一间我有意见的厕所,能不能画些加勒比海女郎在唱歌跳舞呢?

*黄梨 = 凤梨

*******
虽然说Kakalina和Vivirara两天都在Terminal 21溜达,但是24日顾着shopping,27日顾着看帅哥,结果留下遗憾美没有拍下完整的厕所系列,唯有这样才有藉口再次去过Terminal 21,哈哈!o(^▽^)o

24日的血拼记,详文请查阅 >> 这 里 <<。27日就是这位帅哥让我们失魂啦!(#^.^#)

噔!噔!噔!噔!
泰国某牌子的洗衣剂竟然出动到帅哥歌手做宣传!OMG!

只见帅哥很卖力的又唱又跳,虽然听不懂,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帅哥的劲歌热舞,引来很多shoppers围观哦!

值得一提的是曼谷人真的很有礼让精神,若您走近他们的话,他们会让位子给您观看。
如果这里的购物商场也聘请帅哥做宣传,我们每天一大早起身洗衣都--“NO PROBLEM!”
♪(v^_^)v v(^_^v)♪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