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血拼]趣味T恤

星期四, 五月 21, 2015

Kakalina & Vivirara在23-28/4/2015到曼谷旅行时,不知不觉中,竟然用了3天扫趣味T恤。…>_<…

24/4/2015 Shopping @ Terminal 21 

 图中有5件趣味T恤

从Terminal 21回到酒店后,Vivirara还有力气把我们的战利品排列好,拍照留念。幸好她有拍下,Kakalina只需要补拍一些,不然要我从新拍过……@_@ 

好啦!开始说故事了。 
在Level 2的London溜达时,Kakalina看到某间服装店展示着这件黑色T恤: 
mom says:”alcohol is your enemy!”
jesus says:”love your enemy!”
case closed! 

Kakalina在那间店前笑得眼泪快要飙出来,觉得买下这件T恤,某人被念时可能可以逃过一劫!咔咔丽娜,快去拯救世人!她一边笑,一边拉着Vivirara进该店,买下这件T恤当纪念品送人。 在同一件店,Kakalina和Vivirara各自买了一件T恤给自己,因为一件THB250,买三件就一件THB200。

其余的两件呢?就是Helping Ugly People Have Sex Since 1862! 和 BACK THE FUCK OFF。老实说,Kakalina很质疑Vivirara是否买来给自己穿的。Helping......(汗)

Vivirara付帐前,Kakalina问她:“你穿时不怕别人kacau你咩?”。

她付帐时,Kakalina瞄了她一下,并说:“I dare you!”。

您有没有发现到Kakalina完全没有提起Vivirara的反应,其实……我……忘记她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因为她一直在想象那个人收到拯救世人的T恤后,会不会改写他的人生。o(≧▽≦)o

同样在Level 2的London,Vivirara在另一间服装店拿起这件淘气的T恤“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UCKSIDE”,她把衣服套在自己身上时,左眼眉头还调皮地上扬几下。(-_^) Gigilala看到我们的照片后,以为这一件DUCKSIDE是送他的。结果?他扫兴了(闲掉)。

在Level G的Rome,靠近电梯口的某间服装店,Kakalina物色到另一件宝贝,这件胸口有双大眼睛,下睫毛比上睫毛还要长的白T恤,是下睫毛吗?还是设计师要表达的是花了的眼妆?Eh.......猜不透。觉得T 恤的流苏会随着身体摆动,摇啊!摇啊!摇!很鬼马。Kakalina在27/4/2015穿着它,故作潇洒地在曼谷大摇大摆、摇来摇去,挺有趣的,嘻嘻!

25/4/2015 Shopping @ Platinum Fashion Mall 
图中有9件趣味T恤 
(左边附有趣味字眼的8件T恤加仙人掌1件)

Vivirara觉得若每一件附有字眼的T恤需要打开来拍照的话,有点难度,所以Kakalina另外再为它们留影,以便和您分享,请看页面下方。;-) 

这一次,Kakalina和Vivirara买了几件同样字眼但不同颜色的T恤,原因?有共鸣,说毕,两人的食指和拇指托着下巴,瞄着那几件T恤,点了点头。 

之前Gigilala猜错我们买给他的纪念品,这次他猜仙人掌的T恤是他的,Vivirara很嚣张的狂笑后说:“错!!!”,然后在床上滚来滚去,因为这件T恤又是她的战利品。 


27/4/2015 Shopping @ Terminal 21 &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酒店附近的夜市

图中有5件趣味T恤 
(狗狗在刺青1件、左边3件和右边灰色T恤1件) 

又Terminal 21?有一位友人25号才加入我们,又刚好经过,所以再逛一次。幸好再逛一次,同样在Level 2的London,我们在尚未逛过的服装店看到这件狗狗在刺青的T恤,很可爱哦!Vivirara买了狗狗在刺青,Kakalina则选了蓝色犀牛。 

Kakalina和Vivirara也带了友人到我们之前扫货的服装店,这一次我们有新发现哦!脸蛋有一点点婴儿肥的Vivirara选了“Chubby is awesome!”,(Kakalina过后要求她借来拍照,她不肯……(−_−#)),平时工作忙到半死的Kakalina买了灰色的“OFF DUTY”。
28/4/2015,Kakalina穿着灰色“OFF DUTY”的T恤,戴着深银色的帽子,遮住半张很残的脸,难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在曼谷闲逛,快乐!o(^_^)o  
夜晚时段,Kakalina和Vivirara到我们酒店附近的夜市继续淘宝,这里部分的档口有店面的,就在Tha Palladium World。Kakalina最喜欢Younger Land的“HANG OVER”系列T恤,买了一件给自己,一件给弟弟,请看页面下方。 

等等,您们有没有发现任何东西?真的没有?真的?那就是Gigilala放弃再猜哪一件是买给他的纪念品,呵呵! 

*******

I’M 系列

Kakalina买了白色的“I’M ONLY RESPONSIBLE FOR WHAT I SAY. NOT FOR WHAT YOU UNDERSTAND”,Vivirara则买了深蓝色的。备注:该店提供部分相同字眼的T恤三种颜色。 青色那件“I’M NOT ANTI-SOCIAL. I’M ANTI-STUPID.”是Kakalina去年游曼谷时买的,收拾衣服时发现这个系列,所以也让它来凑热闹。 


HANG OVER 系列 

并非Kakalina调转来拍哦!看看深蓝色那件。若您晚上去不成夜市,可以选择在午间时段到Tha Palladium World的Younger Land逛逛,老板是一位混血儿,爸爸是泰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可以说些简单的福建话和英语。


 MISC 系列 

夜猫子的Kakalina和Vivirara一起买了“NOT A MORNING PERSON”T恤,Kakalina买了橙色的,Vivirara则买了浅黄色的。
若您看到女性朋友穿着“CAUTION. NEXT MOOD SWING IN 5 MINUTES.”,您会怎样?紧张咯!还不快点弹开,哈哈!Kakalina选了灰色,Vivirara则选了黑色。 


THINKING…(PLEASE BE PATIENT)也是来凑热闹的,嘿嘿! 

“AVOID HANGOVERS. STAY DRUNK.”买来送人的,后来Kakalina向Vivirara透露,买了这么多件衣服给他,怎么都没见过他穿呢?后来他鼓起无比的勇气,豁出去了!选了“HANG OVER”出街,哈哈哈!Yo! You are the man! Y(^_^)Y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