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记惊魂记

星期五, 五月 29, 2015

如果您之前没有查阅过Happy Meal == Happy Hour?!,请查阅 >> 这 里 <<。

大约凌晨时分,Kakalina向Vivirara建议去麦当劳买Happy Meal,她说她很闷啦!很饿啦!啦啦啦!平时懒得理Kakalina的Vivirara,今天竟然一口就答应!原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一个生着冬菇,一个织着蜘蛛网。于是两个妹子用5分钟“整理仪容”就出门啦!虽然只是买个麦记,但我们实在不忍心吓到人。

来到麦记drive through,Kakalina突然大喊:“啊~~~!”
Vivirara:“乜事?乜事?”
Kakalina指着印有minions的Happy Meal海报:“Minions啊~!”
还没等Vivirara回话,她瞪大眼睛问Vivirara:“咦! Happy Meal送minions公仔咩?”
Vivirara:“不知道喔......买了你就知道咯......还有,下次拜托不要突然间喊好吗?我在驾车耶,会给你吓死啦!”

Kakalina哪里是省油的油灯啦!Vivirara点了Happy Meal后,Kakalina继续问:“你的朋友仔没有在facebook share咩?你怎么会不知道?” 
Vivirara:“没留意喔......” 
Kakalina:“酱为什么Gigilala又没有提起的?” 
Vivirara:“不知道喔……不过这套卡通还没上映喔……” 
Kakalina:“酱几时上映喔?” 
Vivirara:“不知道喔……”

食物打包好后,Vivirara把Happy Meal递给Kakalina:“里面有minion吗?”
Kakalina打开Happy Meal的包装,眼睛好像看到黄金酱:“有!有!有!” 
Vivirara:“真的有我就开车啦!” 
Kakalina:“嗯......” 
Vivirara:“还好讲,刚才那位侍应生看到我们那么兴奋,一边把minion放进盒子,一边摇头,大概是说这么夜了两个女生竟然为了minion来买Happy Meal!”  
Kakalina:“不停摇头就证明今天很多人来买啦!没猜错的话,公仔应该刚推出不久。” 
Vivirara:“不知道......回家上麦记的面子书就知道咯……” 
Kakalina:“死咯!到底他们几时出的啊?!我会不会买不到完整一套的啊?!“
此时的Vivirara在冒冷汗……就这样,这个问题bi li ba la......

突然间,Vivirara很惊慌地摸了下Happy Meal,然后问:“阿姐,可乐有没有在Happy Meal里面?”
很blur的Kakalina查看手上的Happy Meal,然后又很blur的回答:“没有哦……”
Vivirara:“啊~!忘记拿可乐!怎样办?”
Kakalina:“驾车回去拿咯……我们都不赶时间。” 

于是,Vivirara急忙在下一个路口U-Turn,大喊:“惨啦~!之前枉我还笑Gigilala......现在轮到我……出事啦~~~!” 
到了麦记drive through,Vivirara冲过点食物的machine,车子直达付帐处,一群侍应生看到车子冲了过来,赶紧围着付帐处的窗口看个究竟。
Vivirara故作镇定地笑着说:“Tadi lupa coke!” (刚才忘了可乐!)
站在最靠近窗口的侍应生听后笑了笑,对着食物处的同事大喊:“Lupa coke~ Bagi coke! Bagi coke!” (原来是忘了可乐~给可乐!给可乐!)
另一个待应生看到Vivirara就和其他侍应生说:“这两个就是刚才顾着讲minions讲到忘记拿可乐的…”
Vivirara听到后崩溃地趴在我身上:“惨了啦~!他们认得我们啦!怎么办?”
Kakalina被此举吓到后,幸灾乐祸地答:“我肯定他们认不得我,从窗口望下来又怎样看得到我的猫样呢?你就……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很欠扁的样子望着Vivirara:“我看你……暂时不好“蒲头”,免得他们认得你。” 
Vivirara:“啊~~~!!!” (╥﹏╥) 
当侍应生把可乐递给Vivirara时,说:“Check betul-betulnya.” (检查好好来) 
我隐隐约约地仿佛听到Vivirara的伤口再次高喊:“啊~~~!!!”

*******

Kakalina在想,Vivirara要“避风头”几久,嘿嘿!(≧∇≦)
Vivirara whatsapp我的

Happy Meal的包装

Happy Meal的包装

Happy Meal的包装

Minions公仔,还欠一个耶......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