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生日快乐!

星期二, 五月 12, 2015

昨天晚上,Gigilala和Kakalina去了老地方上网,原因就是Gigilala这位科技先锋看到Kakalina不是在用responsive的模版时,很有意见,碎碎念了我一段时间。 

结果,昨晚就花了点时间为部落格换装,没有写博文,还被Vivirara追游曼谷的稿。大家都忘了我还是个病人,真是苦命~ (T ^ T)

Well,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新模版。:-)

在为部落格换新装的时候,刚好对面桌的年轻人在为友人庆生,Kakalina替生日的那位美眉开心,因为朋友们对你好不是应份做的,do not take it for granted,要好好珍惜。;-)


咖啡馆用了七彩气球布置了场地。


生日的美眉被友人用围巾蒙上眼睛,只能紧拉友人的手,慢慢地走向他们的桌位。只听到美眉一边走,一边紧张地问友人要带她出哪里。


后来,美眉尝试要拉开围巾,眼明手快的友人,捉住了她的双手。这时其他的友人也紧张起来,很快地各就各位,负责拍照片的举起了手机,安排蛋糕的友人赶紧把蛋糕端上桌。 


一切准备就绪后,友人松开她的手,美眉一拉开围巾,惊喜万分!走向生日蛋糕,大伙此时唱起了生日歌,咖啡馆顿时洋溢起快乐的气氛!

******* 

从以上照片的角度看来,很明显地Kakalina是坐在她的桌位,拍下他们的精心杰作。 ^_−☆

希望他们友谊永固!美眉,生日快乐哦!*\(^o^)/*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