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症 Hand, Foot and Mouth Disease

星期日, 五月 10, 2015

我顶!原本今天打算好好慰劳妈妈,一家人去餐馆吃顿晚饭庆祝母亲节,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六合彩又不见我中!我竟然在母亲节这么伟大的节日被诊断出患上手足口症!鸡蛋糕!对不起,我又忘记自己是为淑女,唉~算啦!不走玉女路线啦~!

您一定好奇地问,为何Kakalina又不是小孩子却患上手足口症?医生说免疫系统很弱 (T ^ T) 至于故事的来龙去脉,免提啦!人家还很难过嘛!(╥﹏╥)

Gigilala建议Kakalina吃晚饭的几个地点都被reject了,Kakalina看完医生后,很沮丧地嚷着要吃生熟蛋。
“去OldTown吧!那里有冷气,我需要冷静。”


就这样,Kakalina点了她小时候去学校前,妈妈会为她准备的生熟蛋,由于医生提醒她需要吃些东西才能吃药,她已经早餐午餐都在吃粥了,no more porridge please! 她点了面包加鸡蛋(也是妈妈会为她准备的早餐之一),还有小时候经常吵妈妈向路过的印度老兄给她买煎堆冰(cendol)。

Oh ya,别以为Kakalina能字正腔圆地告诉Gigilala要吃什么,她可是口齿不清(广东话=麶脷根),口水会忽然喷出来的情况下告诉他要吃什么的。所以,他说他被我喷得满脸口水。

吃完晚饭后,还要把这些五颜六色的药丸吞进肚子。
(ノ_<)

小时候妈妈告诉生病的Kakalina,能医治的病就不算可怜。

所以,路过的您,您现在知道Kakalina的多个博文,是在身体很不适之下完成的,因为她坚信,坚持走着,幸福来着,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
写到这里的时候,Gigilala抗议我没有感谢他,陪着流口水的我。Ok,谢谢你!^_^
怎么写到好像得了疯狗症......不停地流口水pulak......

11/5/2015,2:16 PM “小时候妈妈告诉生病的Kakalina,能医治的病就不算可怜。” 
Kakalina昨晚写完这句后,没有继续写下去,因为红了眼眶。

回想起Kakalina小时候体弱多病,某天忍受不了病魔折磨的她突然问妈妈上述这个的问题。平时被人觉得软弱的妈妈,当自己孩子生病时,您会看到不一样的妈妈。

您无法想像她是如何求陌生人救她女儿,也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让Kakalina好起来的医治方法,任劳任怨,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