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日来食阁的刀削面

星期二, 五月 05, 2015

Kakalina晚饭时段通常不吃面食,因为怕半夜肚子饿,不过某天妈妈告诉我说,日来食阁的刀削面保证我半夜不会肚子饿,我试吃后果然饱到~~~ 

好东西当然和友人分享,过后Kakalina就带Gigilala去吃,他也直呼吃得过瘾! 
昨晚,Kakalina和Gigilala很有默契地要再去吃日来食阁的刀削面。日来食阁在哪里?Ioi Boulevard在您的左手边 > Ioi Business Park > Petron > 左转再左转。

从食阁的大门走进去,走到最尾端,您会看到这个档口:


Kakalina和Gigilala不约而同向面档老板点了碗清汤刀削面。只见老板左手托着面团,右手拿着弧形刀,嚓、嚓、嚓,一刀接一刀地把面削到开水锅内,还没吃面前,就饱了眼福。


我们在找了一个好位子坐下,等了一会儿,老板娘就把面端来了。
老板娘:“11块。”
Gigilala:“有冬菇、卤蛋、海带、卤肉、螃蟹条等配料,一碗才5块半!
付钱后,咱们倆话不多说,很专心地吃着我们面前这碗物美价廉的刀削面。


 咬一口面条,您会很感激老板揉面的功夫;咬一口面条,您会很感激老板削面的功夫。 面条中厚边薄,软而不粘,很有嚼劲!

满满一碗的面条和臊子,让Kakalina和Gigilala每次来这里吃后,都很有饱腹感、满足感!您不妨来这里试一试!;-) 地址:Medan Selera Everyday Jalan Bandar 1,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Selangor, Malaysia. GPS:3°02'16.1"N 101°37'05.8"E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