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狗仔证人!

星期日, 五月 31, 2015


“大人,请问传召我所为何事?”

今天,咔咔丽娜一家人和大姑一家人到小姑家做客。

大家在姑姑家的客厅嘻嘻哈哈,一面喝咖啡,一面吹吹水。谈着谈着,不知何故,大家的话题突然围绕着灵异事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鬼声鬼气地分享自己不可思议的经历。
小姑很专心听大家的分享,听了几个鬼故事后,她打破了沉默,觉得这都是是大家的幻觉。Fyi,小姑是无神论者,也不相信世界上有鬼。


爸爸看大家的经历都无法说服小姑后,他出手了!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
爸爸:“其他人的分享你可以不相信,你记得以前我们老家旁有一颗树,当时我们还养了一只小狗吗?”
小姑:“记得。”
爸爸:“那时我大概7-8岁,经常与狗仔为伴。记得有一天,我如常和小狗在树旁玩耍,突然间看到一个蓝色小人仔很快速地跑了过来,我愣住了!他看到我后,在树前停下来往后看,我也好奇地望向那个方向,原来啊!还有一个小人仔跑着过来,两个小人仔在树前会合后,冲向那棵树不见了!我还记得当时那只小狗凝视着那颗树不停地吠!”
众人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包括我在内,这个世界上有蓝精灵的咩?

咔咔丽娜还来不及开口问个究竟,爸爸问小姑:“你记得某天我在屋子外面大喊大叫,叫你、姐姐们还有妈妈赶快出来包围小人仔?”
小姑:“好像有点印象。”
爸爸:“那时你们全部都不出来,妈妈还叫我快点进屋子。”
小姑:“哎呀!这全都是你的幻觉来的。”
爸爸:“什么幻觉啊!我有证人可以证明我说的东西是真的!”
众人:“谁哦?”
爸爸:“那条狗仔啦!!!”
众人狂流汗,狗仔做证人?=_=|||
我听后大笑不止,还很大声的说:“传!狗仔证人!” (威......武......)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