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食记]Cabbages & Condoms 餐厅

星期四, 五月 28, 2015


咦!圣诞老人换新装哦!好像塑胶带子,但又感觉不对......不用猜了,他叫安全套圣诞老人!店主贴了一个牌子在圣诞公公的腰带上--Santa Condom。吓!(O_O)



4月24日,Kakalina和Vivirara还睡眼惺忪就打德士来到了这家安全套主题餐厅Cabbages & Condoms吃brunch。Vivirara在23日晚向Kakalina建议时,后者还犹豫呢!毕竟东方人较含蓄,来之前Kakalina可做足了心理建设。


进入餐厅前是一条狭长的走廊,走廊的吊灯都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安全套,还有一盏用安全套拼成笑脸的吊灯,挺可爱的!


在走廊上拍了一些照片后,我们来到售卖纪念品的走廊,并打算医包肚子后再探个究竟。


过后呢?您会看到圣诞老人和他的同伴们站在餐厅门口,“欢迎光临!” 说话的当然是侍应生,公仔又哪里会说话呢?呵呵!


侍应生问我们要坐在太阳下或者冷气房内,我们两个冬瓜当然选择坐在有冷气的地方咯!中午坐在太阳下?开什么玩笑!马来西亚不缺阳光。一开餐厅大门,灯光柔和,布置素雅,木架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安全套、海报等装饰品。 

这次由Vivirara点菜,点了沙律、班丹鸡、泰国杂果沙律配软壳蟹和罗望子酱酥炸鲈鱼。点完之后,大家才发现其实桌子上有厨师推荐的一些菜肴,可能是眼睛还没有100%睁开的关系,哈哈!Vivirara一看之下沾沾自喜地说她点中了两道,即mixed Thai fruit salad served with deep-fried soft shelled crab和deep-fried whole seabass topping with tamarind sauce。




等待食物时,Kakalina透过落地大窗,欣赏餐厅外一片绿油油的植物,我们仿佛远离了闹市,只是Kakalina不明白为何曼谷总是有一堆煞风景的电线。(见左上角)


先上桌的是我们的西瓜汁,充足的阳光,色泽鲜艳的西瓜汁,“身材曼妙”的装饰品,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海滩。


第一道先上桌的是沙律,意外的是这碟沙律份量极大,让我们不禁担心吃完了这道沙律后,我们的肠胃还能装下其他的菜肴吗?(ノ_<) 这碟沙律和切成丝条的芒果沙律不一样,卖相比较粗犷,生涩的蔬果味配上甜酱,hmmm......不是很欣赏这个味道,还好有些花生中和一下味道。


班丹鸡味道还可以,由于在马来西亚一些餐厅内也能吃得到,没有太大的惊喜所以不多说了。


过后上桌的是mixed Thai fruit salad served with deep-fried soft shelled crab,根据我们了解,fruit是水果,Kakalina还以为会有一些香甜的菠萝蜜丝、芒果丝等之类的泰国水果配上炸酥后的软壳虾。原来所谓的mixed Thai fruit是不同颜色的灯笼椒……对,就是灯笼椒。(-_-|||)配上软绵绵的软壳虾,好失望哦......(T ^ T)


不是失望就是没有惊喜,Kakalina和Vivirara吃到样子呆呆的(>_>),此刻的罗望子酱酥炸鲈鱼身负重任,如果连这道菜肴都不过关的话,我们打算早点付帐去Terminal 21再找吃好了。鱼一端上桌,由热油油炸后的鲈鱼,配上酸甜的罗望子酱、炒香后的葱头和腰果、还有一些蔬果的点缀下,卖相挺好的。挾一块味道酸甜、口感酥脆的鱼肉放在口中,让人食欲大增,结果两只小猫咪把鲈鱼吃得七七八八。Y(^_^)Y


付帐后,餐厅为客人送上牙签和安全套作为纪念。安全套......(-_-#)


吃饱后来个饭后运动,我们四处参观这间主题餐厅,眼尖的Vivirara发现了这个来自法国的特大号安全套(见左下角),足以让整个人套进去,真的是这样用的吗?


Vivirara对这个很滑稽的安全套超人Condoman比较有兴趣,哈哈!


餐厅的另一端有一颗老树,稀稀落落的木雕伴着老树仿佛是怕它寂寞似的。墙上也有一些雕刻,在日光的照耀下,让颇有时尚感的餐厅也拥有了一丝古老的韵味。


餐厅户外用餐的部分,大自然的景色配上野餐用的桌布,很写意。


我们不忘到纪念品店铺搜索一番,结果买了一张明信片、两个冰箱贴和一个心形文具。


临走前,Kakalina作弄Vivirara,再次问她要不要和安全套纸牌拍照,哈哈!“不要!!!” 

有兴趣到Cabbages & Condoms Restaurant者:
地址:6, Sukhumvit Soi 12, Klong Toey, 1011 Bangkok, Thailand.
电话:+6622294610
营业时间:早上11时正 至 晚上11时正
网站:www.pda.or.th

******* 


回到酒店后,Kakalina把心形文具whatsapp给Gigilala看。起初他猜那片莲花叶子是由虫子弄成的,后来答是虫子放进去的时候吓到大便出来而成的。(爆笑ing)

You Might Also Like

4 disqus-blogger

  1. 这间我去过,除了景色特别,有创意之外,食物真的没什么特别。China Town的 Tomyum Kong好吃得多了。这间餐厅有时间的话可以过去看看,要吃好吃的就不用过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看主题,室外的景色挺诗情画意的,不过天气的关系,我们选择在室内用餐。赞同您的说法,去年和朋友们到唐人街吃晚饭,价廉物美,好吃得没话说!^_^

      删除